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租房,还是买房?这是个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08 潇湘晨报

  对于郴州人张剑来说尤其如此。“又加息了?存贷款同时加息?”电话那头的他着急的说。

  在长沙工作的他,这两年一直在租房,但买房一直是他最大的愿望。这次央行再度加息,无疑让他的买房梦想蒙上一层阴影。

  贷款就将多交利息,存钱就能多得利息。究竟是继续租房,还是咬咬牙买房?

  “说实话,存钱也多不了多少利息,还不如买个房子先住着,多那几十块钱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张剑似乎并没有考虑太多。

  按照他每月500元的房租,而买套小的房子按揭的话也不会多太多。“在长沙,大多数还是愿意买房的咧,只要自己基本能承受。”张剑认为,加息不会对买房造成很大的影响,还是要看个人愿不愿意买。本报记者文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