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群殴致死警察部督嫌犯外地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13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徐俊勇 为您报道 8月5日,玉门市小金湾派出所通过秘密监控,果断出击,一举将从临夏市潜逃至玉门市小金湾乡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至此,发生在临夏市“7·05”部级督办案件的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暴力袭警致使警察一死一伤

  7月5日晚,两名临夏州公安局的公安人员在临夏市折桥镇吃完饭,回家时在龙馨康体休闲中心门前乘坐出租车,遭到20多人的狂殴乱砍。临夏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赶赴现场调查。据公安机关调查,7月5日10时30分,下班后到康体休闲中心对面随缘茶园吃饭的州公安局工作人员田某、马某等人,饭后准备搭乘停在马路边的出租车回家,祁某等以此车是他们租乘为由殴打已坐在车上的马某等人。随后,行凶歹徒遂乘车仓惶逃跑。受伤的马某、田某被送往临夏州医院抢救。但马某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于7月6日死亡,田某伤势严重。

  犯罪嫌疑人潜逃公安部督办

  案件发生后,公安部对此案高度重视,定为部级督办案件,要求限期破案。8月4日,玉门市公安局小金湾派出所发现流窜该乡的杨某被警方怀疑有肇事嫌疑,于是将情况反馈到临夏市公安局。8月5日,临夏市公安局民警赶赴玉门市,确认了杨某就是“7·05”部级督办案件的犯罪嫌疑人。随后,经过玉门市小金湾派出所周密布控,迅速出击,将潜逃玉门市的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移交临夏市公安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