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女儿欲入住高级大楼引起当地住户反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28 中国台湾网
陈水扁女儿欲入住高级大楼引起当地住户反感

陈幸妤准备入住的大楼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有意搬到台北市罗斯福路一栋14层的高级大楼,里头住有医生跟企业家,但这栋大楼的住户却不太欢迎她,认为她是是非人物,会引来大批媒体采访,破坏住户安宁。

  据报道,这栋大楼里面的住户,一听到“陈幸妤”三个字,就非常反感,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甚至大楼管理委员会还准备开会讨论,该怎么防止陈幸妤搬进来。

  该大楼附近住户林先生表示,目前大楼管委会刚成立还没有实际运作,他们怎么进行不是很清楚,但他有两个朋友住在里面,准备参与讨论。

  据称,这栋14层的高级大楼门户紧闭,管制严格,自从陈幸妤母子要住进来的消息传开后,住户现在都从后门进出。

  林先生表示,大家花这么多钱买栋房子,图个安静,是非人物住进来,总是有是非。

  另据台媒报道称,岛内媒体多日连续报道陈幸妤将搬离位于民生东路的民生寓所,其夫赵建铭也考虑移转居所与妻子同住。陈水扁“御用律师”顾立雄18日证实了有关赵建铭夫妇有意搬离民生寓所的传闻。 (云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