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儿考上大学却突然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8:4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即墨20岁女孩小翠(化名)高考后,来到鞍山二路综合市场内一家食品店内打工,8月11日离开后一去不返。而这时,据小翠的父母称,他们接到了女儿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的通知书。8月18日,小翠的母亲来青寻女时,因情绪激动昏倒在地,幸被及时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四方警方已介入调查。

  “一对从即墨来青寻找失踪女儿的夫妻住在一家小旅馆里,他们早出晚归,每天都
以泪洗面。”8月18日上午,热心市民庄先生向记者反映,他经过人民路时,看见一对夫妻手里拿着女儿的照片,逢人便上前打听女儿的下落。

  记者闻讯后立即赶到人民路,在一家小旅馆内找到了这对夫妻。男的告诉记者,他是即墨丰城镇北芦村人,姓于,女儿小翠今年20岁,高考后就来青在鞍山二路综合市场内一家食品店内打工,日前被山东师范大学录取,可是小翠现在却失踪了,他们已经来青找了几天了,但一点音讯也没有。

  “因为她哥哥和店老板很熟,而且她哥哥经常去送货,我们才放心让小翠出来打工的。”于先生告诉记者,小翠来青后经常给家里打电话,她哥哥也经常能够看到小翠,为了能多挣点钱,女儿从没休息过一天。

  “你妹妹和店里的一名员工走了。”8月11日,店老板突然给小翠的哥哥打来了电话,称小翠干了36天活儿后突然提出来不干了,领了900元工钱后就和店里的一名男青年走了。

  小翠的父母闻讯后急忙赶到青岛寻找女儿,们他拿着女儿的照片来到啤酒城,挨个啤酒大棚寻找,但没有找到,几天来一直没有小翠的音讯,他们只好又回到人民路上的小旅馆。

  茫茫人海怎么才能找到小翠?8月18日上午,为了能掌握更多的线索,记者随于先生夫妇来到了鞍山二路综合市场内的这家食品店。据店主介绍,小翠在哪里现在他也不清楚。小翠的父母听后情绪非常激动,非要店主说出女儿现在在哪里。小翠的母亲因情绪过激,当场昏倒在了食品店门前。闻讯赶来的民警急忙拨打120,随后将其送往海慈医院进行抢救。经过抢救,小翠的母亲脱离了危险。

  8月18日下午,记者从四方警方了解到,经调查,小翠是和一名青海籍的男子离开食品店的,小翠现在极有可能和该男子在一起。目前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全力展开调查。如果好心人见到照片上的小翠或知道其下落,也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82828250提供线索。

  文/图本报见习记者黄超本报记者刘鑫(请庄先生来本报领取线索费100元)编辑:解西伟相关新闻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