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星级酒店相继落户湖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20 海峡网-厦门日报

  喜来登酒店昨正式开业,翔鹭国际大酒店下月开张

  

高星级酒店相继落户湖里(图)

  厦门喜来登酒店昨迎来四方宾客。 (梁伟 摄)

  本报讯 (记者 孙丽萍)昨天下午,位于湖里区江头商圈中心的厦门喜来登酒店正式开业,副市长黄菱和省旅游局等有关方面领导一起为酒店开业剪彩。这座喜达屋集团在福建省内开业的第一家全新国际高星级酒店将成为江头商圈新的地标。

  据悉,继厦门喜来登酒店在湖里开业后,9月7日另一家巨型旗舰酒店——翔鹭国际大酒店也将在湖里开业,这家拥有1500多间各式客房的酒店是亚洲最大的单体酒店,将由经验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人员管理。在过去的两年中,湖里区还有万豪大酒店和东方名殿大酒店相继开业。这样一来,湖里区不仅拥有特区第一家五星级酒店悦华酒店,还有多家高星级酒店入驻。同时,知名餐饮企业——海港酒店、王子饭店、俏江南等也聚集江头商圈。随着五缘湾商业街的建设,大量特色餐饮和工艺品店也落户五缘湾开门迎客。

  “以前湖里区给人的感觉是工业区,商贸服务业不发达。但是,近几年随着湖里旧城改造和新区建设的快速推进,湖里区不断加大第三产业的招商和开发力度,营造浓厚的商业氛围。”湖里区委书记何清秋表示,湖里区正在酝酿将腾笼换凤后留下来的一些工业厂房进行改造,规划成个性化的餐饮集中区。届时,湖里将成为一个新崛起的消费都会区。(来源:厦门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