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善会发放善款 16名学子获资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09:34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三原贫苦学子顿阳可以顺利就读西北大学了!昨日,包括顿阳在内的16名准大学生获得省慈善会资助,将在新学年顺利进入大学校园。

  在昨日上午举行的助学善款发放仪式上,省慈善会为他们每人发放第一学年助学金4000元,共计64000元钱,其余学年他们还将分别获得每年2000元的资助。

  据了解,本次的16万元善款来自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捐赠的8.145万元,陕西省江苏商会会长宋玉庆捐赠的8万元。而16名资助对象也经过个人申请、摸底和基层申报等程序,由各地慈善会推荐,三原、永寿、旬邑、蒲城等地16名家庭贫困准大学生最终获得了资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