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太太与人打赌想不出答案要自杀续》 养鱼人叫小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0:28 东方今报

  今报郑州讯 那个绞尽脑汁想不出剧中人的名字,想自杀的老太太现在可以安心了。昨天,今报读者纷纷打来热线电话,证实那个养鱼的人名叫“小更”,而新美亚音像店免费赠送给老太太一套《篱笆·女人和狗》DVD碟,希望帮助老太太重温那段美好的时光。

  前日,今报的读者常老太太向记者求救,说好朋友因为想不起电视剧《篱笆·女人和狗》中一个人物的名字,而焦躁、心慌,声称找不到答案就去自杀。常老太太希望借助媒
体的力量,了解“枣花”最终嫁的那个养鱼的男人叫什么名字。

  昨日,今报刊登此事之后,30多名读者给记者打电话,有的说叫“耿长河”,还有的说叫“耿小更”。读者中,倾向“小更”的人比较多。

  记者走遍了纬一路、纬五路和紫荆山附近音像店,都没有找到《篱笆·女人和狗》的任何音像制品。在纬四路新美亚音像店,得知此事的店长小陈非常热心,终于费尽周折找到仓库里剩下的《篱笆·女人和狗》DVD碟。新美亚店长小陈说,自己愿意将碟子免费赠送给老太太。

  昨晚7时30分,DVD碟子送到常老太太手中。她说,担心好朋友误会,她没有敢把求助媒体的事情告诉王老太太。她决定自己先看看碟子,确定那个养鱼的男人的姓名后,再把全部事情告诉好朋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