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大巴撞油罐车33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王佳敏)昨天上午10点30分左右,沪宜公路嘉定外岗镇至嘉定城区方向,两辆江苏来沪的大巴车,先后与一辆油罐车追尾,致使两辆大巴上33名乘客在这起高速公路上的“生死时速”中受伤。

  据目击者黄甘森介绍,事发时,三辆车行驶速度都非常快,但不知为何,驶在最前方的油罐车突然来了个紧急刹车,“尾随”油罐车的两辆大巴刹车不及,接连“吃药”追尾

  “当时,车里一片哭喊声。”回忆起撞击时的那一幕,黄甘森的心情依旧无法平复,他告诉记者,车祸发生后,他就见到两辆大巴内许多人都带着血迹从已经破碎的车窗内往外跳,车内的乘客大都东倒西歪,手捂受伤的身体部位不停地呻吟,现场一片混乱。

  120急救车随后赶到现场,所有伤员都被紧急送往嘉定区中心医院救助,记者从医院了解到,此起追尾事故的33名伤者几乎都是两辆大巴车上的乘客,最大的67岁,最小的只有4岁,但所幸都只是挫伤,没有重伤人员。

  据介绍,两辆大巴一辆是从江苏泰兴前来上海,而另外那辆则是由江苏南通开往上海。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