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媒称陈水扁私下爆料:陈幸妤曾考虑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2: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尽管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对外宣称,和陈水扁女儿陈幸妤的感情依旧,但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称,陈水扁曾经和幕僚透露,陈幸妤曾“考虑”是否要和赵建铭离婚。日前,陈幸妤打算搬家,但由于搬家消息曝光,陈幸妤已经打消念头,暂时不搬了。

  据台媒报道称,赵建铭和陈幸妤结婚时甜甜蜜蜜,一起搬进陈水扁的民生路寓所。
但随着“台开案”纷纷扰扰,陈水扁曾经私下跟幕僚说,陈幸妤其实是想离婚的,但考虑的是社会观感,况且,他们也已经生了三个小孩,总不能老三才刚出生,爸爸妈妈就在谈离婚。

  台媒分析,就算陈幸妤打消离婚念头,但两人还要不要住在一起,要住在哪里也是个大问题。受陈水扁家委任帮赵建铭打官司的律师顾立雄昨天(18日)说:“有(搬家)这样的一个考虑,不过现在都还没有定案,我想在有任何定案之前,依照‘法律’的程序,也一定要向法院申请。”

  也有外人间接证实,赵建铭夫妻在找房子。但据台媒报道,搬出去住的这个念头,陈幸妤也打消了,当初想搬出去是因为民生路寓所被媒体盯得紧,陈幸妤觉得自己的人权不被尊重,想要搬到个清幽点的地方,原本看中的是台大美学院,无奈被媒体提前曝光,而且出门买个家具也被拍,实在让陈幸妤很恼火,现在只好打算退回原点,暂时继续住在民生寓所。

  媒体指出,离婚离不成、家也搬不成,陈幸妤想要改变原有生活,短期内还很难。(雨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