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来宁考察 市领导会见代表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由张家港市委书记黄钦、市长王翔率领的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昨天抵达南京参观考察,在首站参观奥体中心和河西新城建设后,对南京城市建设的大手笔给予高度评价。市委书记罗志军、市长蒋宏坤昨天中午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市领导靳道强、沈健会见时在座。

  罗志军对张家港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张家港市的发展是全国
的典型,通过不断解放思想、争先进位,不但经济保持了很好的发展势头,在全省、全国树立了榜样,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也走在前列,为江苏争得了很多荣誉。南京也要多学习你们的工作经验,特别是在宏观调控形势下如何破解要素瓶颈、保持经济又快又好发展等方面的做法。他同时希望两市不断加深感情,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蒋宏坤向代表团一行介绍了南京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大力发展高科技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情况。他说,张家港市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勤于实践、勇于创新、敢于争先,走出了很多发展的新路子,近几年来特别是在培育规模经济、营造生态环境上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希望两市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黄钦介绍说,张家港市在圆满结束市第九次党代会后组团外出考察,带着三个题目,一是如何加快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二是如何加快自主创新,三是如何推进城市化进程。近几年来,南京城市大发展的理念值得张家港学习,我们将把南京的好经验带回去,在今后发展中进一步促进城市功能升级和人文素质提高。

  昨天,蒋宏坤还陪同代表团一行在宁参观了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宁开发区,考察了LG飞利浦、康尼机电、中电光伏、南瑞继保等企业,今天还将赴城建规划展览馆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