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备战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舞彩云》昨晚重装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43 云南日报

  

备战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舞彩云》昨晚重装亮相

  昨晚,大型民族民间歌舞精品晚会《舞彩云》经过有关专家的精心打磨,在省歌舞剧院重装亮相。今年9月,这台采撷了云南大山、江河、彩云灵气的晚会,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少数民族文艺会演。

  《舞彩云》分“踩云”、“云中耘”、“云追月”、“云之花”、“云欢舞”、“舞彩云飞”6个部分,荟萃了15个云南特有少数民族的歌、舞、乐精品,充分展现出云南多民族、多色彩、多视点的民族文化神韵,强烈地表现出云南民族音乐、舞蹈中的生命之态,彰显民族文化的价值与活力。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晏友琼,副省长李汉柏及主办单位省委宣传部、省民委、省文化厅、省广电局的负责人观看了昨晚的演出。

  熊玲 黄华 禹江宁(云南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