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小店为争电费一死三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3:50 北京晚报

  

两小店为争电费一死三伤

  本报讯(记者于建实习生郭善衡)昨天下午,在沙滩后街西老胡同口,一家食品店的员工和隔壁洗衣店的员工发生纠纷,纠纷中共有4人受伤,其中洗衣店主被送到医院后因伤重身亡。

  昨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家名为“金娇子”的食品店和隔壁的“华美乐洗衣中心”门前都拉起了警戒线,数名刑警正在勘查现场。记者看到食品店内东西凌乱,铺着白瓷砖的地面上血迹斑斑,一直延伸到店外的水泥台阶上。

  一位街坊说,3时10分左右他路过食品店时,看到洗衣店老板趴在食品店门前,肩上全是血,腹部也是血,眼睛也眯着。“我上前叫了他两声,也不见答应。”这时警察赶到了现场,赶紧拦了一辆出租车将伤者送往医院,随后腹部满是鲜血的洗衣店老板娘也被送往医院。

  街坊们七嘴八舌地说,开洗衣店的是北京人,开食品店的是河南人,两家共用一块电表,经常为用电问题发生争执,此前两家人曾多次发生争吵。一位邻居说他事发前曾听到两家人在互相争吵:“洗衣店的老板夫妇和儿子和食品店老板吵起来,进而双方动手并动了刀子,结果这一家三口都被扎伤了,食品店的店主也受了伤。”有人看见在冲突发生后,一个20多岁的食品店员工,穿着白色汗衫、蓝裤子,骑着三轮车向西逃去,大家都猜测小伙子与案件有关。

  记者赶到公安医院时,看到医院门口停着一辆灵车,黄色的尸袋正被放进灵车里,几名民警在门前巡视,一名忙前忙后的街坊难过地说,洗衣店老板已经身亡了。医院门口聚集了不少人,据说都是洗衣店老板的亲友,他的弟弟则不停地对民警说:“你们赶紧去抓他去,你们不去我自己去。”在手术室附近,洗衣店老板的母亲还不知道儿子的死讯,她声嘶力竭地对食品店老板的亲友喊:“要是我儿子、儿媳、孙子有什么事,我跟你们没完。”她的举动很快被警方制止。

  今晨记者致电公安医院,得知洗衣店老板的儿子和食品店老板都已没有生命危险。东城警方则表示,案情暂不便透露。文并摄J18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