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俄友谊之旅”采访团总行程超过一万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4: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支援):当地时间1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14时),“中俄友谊之旅”联合采访团的总行程超过了一万公里。当时,采访团的成员正在前往俄罗斯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途中。

  联合采访团当天早晨从俄罗斯沃洛格达州首府沃洛格达市出发,按计划,联合采访团将于当晚抵达圣彼得堡,并将于20日开始在当地进行一系列采访活动。

  “中俄友谊之旅”联合采访团7月25日从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发,7月28日进入俄罗斯境内。在过去的20多天里,车队经过了乌兰乌德、新西伯利亚、叶卡捷琳堡、喀山等十多个俄罗斯城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