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天鹅”成残疾人运动会大本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45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姜北)近日,黑天鹅休闲中心迎来了“2006年全国脑瘫、盲人足球暨全国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各方嘉宾。面对上百人的团队,黑天鹅休闲中心在接待工作上狠下功夫,细微处见真功,让与会嘉宾感受到家的感觉。

  黑天鹅休闲中心位于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是集餐饮、客房、康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企业,是东北唯一一家国家“三星级”度假村。
为给广大运动员提供一个良好的运动和休息场所,该中心对此次接待工作极为重视,全体员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着每一个嘉宾。他们为运动员们提供了良好的训练、就餐、住宿环境,让这些特殊的运动员可以在草坪上,在没有任何障碍的网球场、篮球场上进行训练,各部门服务员像照顾自己亲人一样,为其导路、送餐,甚至照顾他们洗浴,让他们切实地感受到冰城人民的热情好客和博大的爱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