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曹刚川新疆调研时强调忠实履行戍边神圣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0:50 中国新闻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19日电 (记者 刘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近日在驻新疆部队调研时强调,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战略意识和大局意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忠实履行卫国戍边的神圣使命。

  曹刚川指出,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牢牢掌握部
队。要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深入上下功夫,在实效上做文章。要把学习科学发展观与学习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增强学习的系统性、深刻性。要认真贯彻中央最近作出的决定,把学习《江泽民文选》摆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培训的重要地位,认真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强化军魂意识,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的根本原则和制度,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

  曹刚川强调,要扎实做好军事斗争准备,着力提高部队

信息化条件下的作战能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军军事训练会议精神,切实把军事训练摆到战略位置,积极推进机械化条件下军事训练向信息化条件下军事训练转变。要扎实做好后勤装备保障工作,增强野战机动条件下的物资保障和装备维护抢修能力。要积极发展科技控边手段,提高部队管边控边能力。

  曹刚川指出,各级领导机关要把工作重心放在基层,在抓基层打基础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要加强基层干部队伍建设,增强他们的事业心责任心,不断提高他们指挥作战、带兵管兵和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要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力度,扎实做好安全防事故工作。

  曹刚川强调,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和民族团结,是新疆稳定和发展的政治基础。驻疆部队一定要精心维护和发展这个大好局面。要积极支援新疆开发建设,要模范遵守党的民族、宗教政策,严格执行群众纪律,以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良好形象增进军政军民团结,以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促进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总政治部和军委办公厅领导陪同调研。(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