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青企协五届理事会员大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4 杭州日报

  分享自主创新经历、探讨市场竞争得失、共勉历史使命责任,昨天上午,杭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次理事会员大会闭幕。200多位在商海沉浮中拼搏的青年企业家济济一堂,副市长沈坚、团省委书记赵一德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企业家是一个令人钦佩的称谓”。副市长沈坚代表市委、市政府勉励全市青年企业家,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创新、和谐创业,追求大目标、寻求大发展、成就大事
业,在我市改革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当先锋、打头阵。团省委书记赵一德代表团省委和省青企协充分肯定了杭州市青企协近几年来的工作。

  据了解,市青企协三年来在团市委的直接领导下,充分发挥青年企业家智力和人才优势,成功举办了“邓小平与青年企业家成长研讨会”、“青年企业家VS和谐创业”圆桌论坛、“杭州功勋企业家VS青年企业家”对话等多次影响重大的活动,并组织开展了青年企业家“西部行、中部行、东北行”等考察实践,积极参与服务新农村建设和对外经贸合作。通过“青春·创业·杭州”志愿指导团、“赢在中国”千万创赛、大学生实习服务计划等多样化的活动载体,帮助青年就业创业。捐赠新疆建起希望图书馆、捐助海啸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捐款春风行动帮困难群众渡难关……协会会员企业三年向社会捐款6400万元,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年企业家扶贫济困、团结互助的社会责任感。

  昨天上午,青年企业家会员们选举产生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五届常务理事会,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总裁陈夏鑫当选为协会会长。

  大会期间,还举办了“创新·竞争·使命”杭州青年企业家与创新型城市建设论坛。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青年企业家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入探讨创新形势、创新思维、创新观点和创新举措。(记者王勇通讯员武长虹 杭州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