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一中学 40名学生志愿被漏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1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晨报讯据新华社电陕西韩城矿务局一中漏报学生志愿事件调查已有结果,校长郭百让被撤销校长职务,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不同处分。

  韩城矿务局一中近日有学生反映高考分数超过了三本和高职(专科)分数线,却没有被录取。经查询,报考学校并没有收到他们的报考信息。因此他们认为是学校漏报了志愿。

  韩城矿务局一中漏报学生志愿一事经媒体报道后,韩城矿务局高度重视,责成矿务局纪委、监察处立即着手进行调查。经调查,此次共有40名学生志愿被漏报,其中有4名学生的成绩未上高职(专科)分数线。这起漏报学生志愿事件,主要是一中领导和相关人员责任心不强、工作失职导致的。事件发生后,尽管有关部门努力做了补救工作,仍然给当事学生造成一定损失,在社会上产生不良影响。

  韩城矿务局经研究决定,一中校长郭百让对此事负有主要领导责任,给予撤销校长职务、党内警告处分,撤销教导处主任郭建龙职务。其他6名相关责任人也受到不同处分。

  (许祖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