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黑车司机组装“真”出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4 京华时报

  顶灯发票全是真货

  本报讯(记者周逸梅)昨天上午,黑车司机田某来到丰台城管大队右安门分队,缴纳了3000元的罚款,并在城管队员的监督下将伪造真出租车用的顶灯、计价器、车牌等拆了下来。

  田某的这辆捷达车原本车号为京J47709,换成了京B牌后,就连专门打黑车的城管队员也看不出破绽来。除了计价器是老式的外,顶灯、车牌、喷字、服务卡都和真出租车使用的一样。

  田某介绍,为了能达到这样高的仿真效果,他特地从不同的地方配齐这套装备,比如车牌是在京开高速路边上西红门附近路边的假证贩子手里买到的,花了280元;顶灯则是在西郊汽配城里花50元买的;计价器在顺义一个汽车维修小店里花300元买的;而最重要的服务卡和发票则是在花乡桥附近的旧车交易市场外买的,车门上的字是自己喷的,虽然整个算下来花了近千元,但跟真的一样,甚至不怕交警检查。

  可没想到这样精心的装扮还是露了马脚。近日,丰台警方抓获了一涉嫌盗抢出租车的嫌疑人,该人交代曾给田某使用过一张加油卡,结果田某被警方传唤,被民警发现了他的“假出租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