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居民抱着宠物犬匆忙撤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24 京华时报

  

居民抱着宠物犬匆忙撤离

  一邻居在帮忙清理阳台。本报记者徐胤摄

  住户厨房着火

  本报讯(记者陈荞)昨天下午2点40分左右,海淀区颐和山庄芳辉园公寓22号楼3单元5层一住户厨房突然着火。浓烟四起之际,居民紧急跑出楼去,火灾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22号楼6层住户安女士说,下午2点40左右,从楼下的厨房里突然飘出浓烟,她赶紧将窗户关上。“一层的住户给我打电话,让我赶紧下楼,说5楼的煤气还没关,小心爆炸。”安女士一听急了,赶紧叫上女儿,又去抓自家养的两只小狗,“它们一个往卧室跑,一个往卫生间跑,我都急死了”。等安女士终于拉开门下楼时,楼道里已满是黑烟。

  见到着火,居民们纷纷报警,物业保安也拿着灭火器欲上楼灭火。居民周女士说,当时大火噌噌往上窜,玻璃噼里啪啦地爆炸。幸好航天城消防中队队员赶到,十几分钟便将火扑灭。

  昨天下午,着火的厨房3扇窗户已被烧毁,厨房内一片狼藉,里面还有一个煤气罐。据租住在此的一名小伙子称,他们一共5人租住在此,在附近上班。昨天是休息日,他们几个人只顾说话,忘了煤气灶上还烧着水,可能是水烧干了,煤气灶着起火来,他们赶紧泼水灭火,火却越烧越大。他们顾不上关煤气,就匆忙跑下楼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