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有电不能用 原是工用民用未分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07 重庆商报

  刘先生昨日打进本报热线投诉称,家里这两天老是停电。最奇怪就是附近的居民楼都没有停,惟独只有他们沙坪坝区华岩1村67号楼停。

  据了解,原来是这栋楼的居民用电与附近上桥国家粮食储存仓库的工业用电混杂,一旦仓库被拉闸限电,这栋居民楼也会受连累。在前天和昨日本报接到的40余起停电投诉,就有不少是这个原因。

  市电力部门表示,因工业用电与居民用电未分离造成的停电还真有不少。目前,“厂电分离”的工作早就开始进行了,并按照“三个一点”(即企业、电力部门、居民每方出一部分资金)的投资方式在逐步改造此类网线。

  记者 杨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