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孙知错每天给老人洗衣送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09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田沁也)本月11日晚,巴南鱼洞秦家院90岁的老人刘四清被外孙杨兵撵出了家门,在小区的坝子边睡了4天。杨兵的这一做法引起邻居的强烈不满,纷纷对其行为进行指责。17日,本报对此事件进行报道后,引起较大反响。前日,杨兵所在工作单位领导出面协调了此事。

  据该厂张书记介绍,见到本报报道后,前日,几名领导来到秦家院杨兵家里,对杨
兵进行批评教育后,要求杨兵或将老人接回家抚养,或为老人租一间条件较好的房子。昨日,杨兵对记者称:“我原来的行为太偏激了!”据了解,两天来,杨兵每天会到外公租住房内好几次,看望外公的同时,也为外公送饭,还帮外公打扫屋子,帮外公洗澡、洗衣服等。

  杨兵称,事后,同样看到报道的弟弟杨勇回到家中,两兄弟协商,今后由弟弟负责给外公提供生活费,杨兵则负责照顾外公的生活起居。

  据邻居介绍,老人还在赌气,不愿意回家居住,目前还是住在农贸市场的公厕旁的租住房内。但杨兵已为他搬去了一把电风扇为其避暑用。“家里的卧室为外公留着,他随时可以回家居住。”杨兵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