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水公司今送9吨矿泉水义捐綦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5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何薇 实习生向太尧)今日,由市卫生局与本报联合组织的“齐心抗旱、医药赈灾”队伍将开赴綦江,为灾区人民送水送药,宣传健康防疫知识。

  本报关于这次大型公益活动的预发报道,昨天引起各界强烈反响,大量单位、个人表示愿意加入献爱心的队伍,前往赈灾。

  昨天,加入队伍的11家医院、3家医药公司都忙着做出发准备,给救护车加满油、调集药品、印发宣传资料。

  中山医院副院长轩若亮也准备亲自率急症科、神经外科、内科、肿瘤科专家赶往旱灾一线。市中医院的两名内科医生准备好了带往灾区的药品。

  这次活动受到各界的大力支持。除不少晨报QQ义工打电话表示愿随行外,綦江梅子山泉桶装水公司称,愿带9吨免费矿泉水参加赈灾活动。昨夜,该公司已派出全部车辆,连夜从靠近贵州的梅子山装运经过处理包装的山泉下山,约有9吨,“把这些水将免费送给灾民饮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