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网半月不回家母盼儿迷途知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3:54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柳姗姗)儿子迷上网络游戏,偷走家里的3000元钱在网吧上网半月仍不愿回家。昨日,家住巴南区鱼洞的黄女士向本报热线求助,希望儿子能尽快回家。

  黄女士介绍,半个月前,16岁的儿子张河(化名)从家里偷走了3000元钱,然后就一直在离家不远的“星辉”网吧上网,再也不愿回家。

  期间,黄女士曾数十次劝说张河回家,并一再保证回家后不会挨打,但张河却始终不肯答应,甚至连话都不愿意与母亲多说一句。半个月里,张河吃住都在网吧,黄女士多次看见儿子在网吧的板凳上打盹,这让黄女士十分心痛。

  见儿子迟迟不愿回家,黄女士的丈夫也是气得火冒三丈,由于张河曾多次在家中偷钱,让他伤透了心。黄女士说,丈夫有一次在路上遇见了张河,径直就从儿子身边走过去,两父子就像陌路人一样。

  “希望儿子能迷途知返,毕竟他不能靠上网为生啊!”黄女士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