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有企业捐资7000万元助重庆灾区打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6:5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8月20日消息(记者吴新伟) 19日,重庆53户国有企业集团向当地灾区捐款6290万元,加上电力公司、西南铝业集团、中石油公司等已捐资金,国有重点企业捐款总额突破了7000万元。重庆市政府负责人称,国有重点企业再次在重庆面临危难的关键时刻体现出中流砥柱的品质。

  今年夏天,重庆受灾区域不仅是农村,也包括城市和企业。目前该市每天仍有140万
千瓦的用电缺口,电力等部门已经尽了全力。为保证居民用电,目前70%的工业企业项目已经拉闸限电。据预报,还有10天左右该市气温才会改变。

  重庆市长王鸿举强调,重庆是一个经历了抗日战争烽火的城市。他坚信,大家同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自然灾害,夺取抗旱救灾的胜利。

  据悉,国有企业捐赠的7000多万元,将为该市旱灾地区打出4万口井,解决当地人畜饮水难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