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纪念英雄壮举 弘扬长征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0 千华网

  鞍山日报消息(记者 刘淼)18日上午,我市召开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工作会,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对我市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各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市委副书记贾年吉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中央和省委精神,我市将在全市组织开展好五个方面的纪念活动。一是开展长征精神和中国革命史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好中心组学习活动;组织好《永远的丰碑———纪
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图片集展示工作。二是组织好讴歌红军和长征精神为主题的各种文化活动。组织展播、展映反映红军题材的优秀影视片和革命歌曲;播出电视文艺节目;开展反映红军题材的电影进社区、进村屯展演活动;举办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大型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全市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群众性歌咏活动和各种群众性文艺演出。三是开展慰问老红军活动。四是加强新闻宣传。五是搞好形式多样的群众性纪念活动。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团市委、市委老干局、海城市、铁西区、鞍钢集团公司分别汇报了开展纪念活动的设想。

  贾年吉指出,要充分认识做好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意义。搞好纪念活动是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需要,是加速经济隆起、科学发展鞍山的需要,是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的需要。要始终突出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思想教育内涵。要在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上下工夫,在提高人的思想道德素质上下工夫,在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上下工夫。要切实加强对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的组织领导,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做到既隆重热烈,又务实节俭,讲求实效,用长征精神纪念长征,为加速经济隆起、科学发展鞍山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景芳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工作会精神,组织好长征精神和中国革命史宣传教育活动等五个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