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报名工作火爆进行 百对新人婚典昨迎来北京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3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名城会·金陵百对新人集体婚典”的报名工作正在火爆进行中,目前已经有一百多对新人报名参与此次婚典。昨天,来自北京的赵可也来到了报名现场。

  赵可一脸幸福地告诉记者,他和女朋友已经认识7年,终于可以走进婚姻殿堂了。赵可和他女朋友曹呈吉是大学的同班同学,在大一上学期就已“来电”了。不过刚开始时,还有点不好意思公开,总是遮遮掩掩的,就连打电话还是偷偷摸摸的。“我们俩应该算是相互
‘来电’吧,反正一下子就有感觉了。”说到谁先开始表白的时候,赵可的脸红了。

  赵可很是怀念上学的日子,一块去学校食堂吃饭,一块去图书馆看书,又一块逛街,很少吵架。不过一到假期,就是两人最难熬的日子了。每天都要通好几个电话,为了省钱,赵可只好买电话卡。不过,一张50元面值的电话卡也只够用两天。

  暑假结束后,两人去离学校四十多里路的沧州游玩。回去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赵可突发奇想说要步行回学校,曹呈吉点了点头,还说要数天上的星星。走到一半的时候,见曹呈吉有点累了,赵可不由分说地背起了她,还边走边唱歌,甚至连儿歌也搬了出来。“我要背着你走一辈子,都不许你下来。”在唱歌的间隙,赵可满怀深情地对曹呈吉说,而曹呈吉则紧紧地依偎在他的背上。快要到天亮的时候,才回到了学校。从那以后,两人的感情越来越深了,只要曹呈吉感到累了,赵可就轻轻地把她背在身上。

  毕业后,赵可选择了继续读书,而曹呈吉去了广州工作。一段时间后,曹呈吉来到了离赵可学校不远的北京工作。每个星期,两人都要见几次面。在“非典”时期,赵可的学校戒严了,学生一律不准外出。而当时曹呈吉的生日到了,赵可偷偷地从学校溜了出来,买了一只蛋糕。为了给曹呈吉一个惊喜,赵可就给她打电话说自己来不了了,以后再给她补过生日。当赵可敲开曹呈吉的宿舍时,曹呈吉激动得一下子抱住了他,两人相拥了许久,也不管舍友惊讶的表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