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00名受助学生名单敲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杜成)昨日,由省民政厅、省慈善总会、省教育厅、团省委相关负责人和媒体代表组成的评审办公室举行评审会议,对2006年第二届“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公益活动中省本级资助的800名受助大学生名单进行严格审查。

  评审会议上,评审办公室在省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对各地推荐的受助对象进行公开评议、审查。经过长达3个多小时的严格审查,评审办公室最终敲定省本级资助的
800名贫困大学生名单。据透露,省帮困助学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近期将在媒体上公布受助学生名单,并于22日在成都锦江大礼堂举行资助金发放仪式。

  第二届“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资助万名贫困生大型公益活动从7月5日开始以来,在全省上下掀起了一股帮困助学的爱心热潮,截至目前,仅省本级“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组委会办公室,就收到善款近70万元,21市州各自收到的善款尚在进一步统计之中。

  从省本级确定的800名受助学生来看,报考省外高校的有459名,他们将一次性得到4200元的资助;报考省内高校的有341名,他们将一次性得到3800元的资助。据省慈善会秘书长杨秀华透露,全省21个市州也在如火如荼地举行帮困助学资助活动。据初步统计,全省将有1.2万名贫困大学生通过“四川慈善·福彩帮困助学”获得资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