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活动公告(第3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根据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评选活动的通知》规定,按照专业技术人才重在社会公认的原则,现将经过推荐报名、初评委员会初评、评选活动组委会和省委、省政府领导审定的60名候选人予以公布,并接受社会公众投票。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终评委员会将在公众投票的基础上,评选出10名拟获奖人选。

  一、投票时间

  8月19日-28日,共计10天。

  二、投票方式

  1.公众在四川日报、华西都市报等报纸裁下投票卡填写。候选人简介见共产党人网、四川在线、四川中医药在线等媒体。

  2.凡同意某候选人作为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人选的公众,请在投票卡“同意候选人姓名”栏中填写其姓名。

  3.投寄地址:成都市永兴巷15号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评选工作组委会办公室收,邮编:610012。投票卡回收截止日期为8月28日,逾期不予受理。

  4.公众也可参加网络投票,投票网址为“共产党人”、“四川在线”和“四川中医药在线”等。

  三、有关规定

  1.投票者必须填写身份证号,否则无效。

  2.同一身份证重复投票无效。

  3.投票必须是60名候选人当中的10人以内(含10人)为有效,否则作废票处理。

  本公告由“四川省十大名中医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四川省首届十大名中医评选工作组委会办公室

  二〇〇六年八月十八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