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不放心她成“万人迷”男友逼整容女恢复原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53 扬子晚报

  为讨未来婆婆欢心,丑女孩王莉(化名)花钱整容,变成了“万人迷”。男友担心她变心,竟拽着她去医院,要求恢复原貌。

  来自湖北荆门的王莉3年前与徐某确定恋爱关系,但徐母不喜欢王莉,担心王莉的长相会影响下一代,一直不同意两人结婚。

  今年3月,王莉在徐某陪同下,花8000多元在武警湖北总队医院做了双眼皮、隆鼻、隆下颌等美容手术。术后,王莉大变样,大眼睛双眼皮、鼻梁高挑、脸颊俏丽。

  5月回老家时,徐某谎称王莉是他新交的女友,徐母一眼就看中了,当即认可了这个“新”准儿媳。

  一个月后,徐某发现王莉身边多了不少仰慕者,而且对自己的态度有所改变,很不放心。因担心女友变心,本月,徐硬拉着王莉到武警湖北总队医院美容中心,要求医生恢复她以前的模样。在医务人员极力劝阻下,徐某最终放弃了这个念头。(据武汉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