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人者穿着警服 他是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56 新文化报

  本报通化讯(记者 辛言) 昨日13时40分许,通化市建设大街某网吧内,一着警服男子将网吧两工作人员打伤,网吧的监控录像将打人者拍摄下来。

  据被打的网管陈某说,打人者经常来上网,每次来都欠账,有时让网管买东西也不拿钱。他将此事报告给经理,经理表示以后其再来上网,必须把欠的钱还清才可以给他开机。昨天中午,该男来上网,先交了10元钱。由于他以前的欠账还没结清,这10元钱充到以前
的欠款中,所以工作人员没给他开机。打人者索回10元钱无望后,将陈一顿暴打。

  不久,网吧的张经理赶来,打人者竟拿着片刀与张又打在一起,后被民警制止。张经理称,他认识这个人,曾经在网吧买过300元的游戏卡一直没给钱。

  因对方来时身着警服,所以张经理报案时称是警察打人。但打人者坚称自己不是警察,而且态度十分蛮横。随后,打人者称自己受伤了,要去医院治疗。14时许,打人者带着10多个或光着上身或身上有文身的男子返回网吧。网吧的工作人员忙给张经理打电话,见此,那些人离开。

  记者在网吧提供的事发时录像中看到,此人上身穿着一件警察衬衫,敞着怀,身体稍胖。在网吧,一上网者称打人者的确穿着警服。

  目前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此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