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箱安全套堵了药店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7:58 南京晨报

  报料人:陈小姐

  报料时间:昨天中午12时

  报料内容:星期六中午,我去莱迪逛街,在中央商场一楼的一家药店门口,看到大门被人用8个大箱子堵起来了,箱子上写着“×××安全套”的字样。

  记者核实:商家:药店欠3700个安全套的钱昨天中午12时,新街口这家药店门口一片混乱。记者未进入药店,就听到女孩子在议论:“药店门口全是安全套,臆怪死了,幸好没有把套子都拿出来。”此时,×××江苏代理公司的业务员将8个安全套包装箱堆放在药店门口,将原本狭窄的过道堵了严实,箱子里面装的都是写有“冰凉激爽”字样的安全套产品。药店内,×××江苏代理公司的业务员正在和药店负责人争吵。一位业务员愤怒地说:“我们推出了这种新式安全套,药店前段时间批发了3700个,价值1万多元钱,但一直到现在就是不肯给钱,公司讨要了好多次都不肯给。今天闹成这样,也是没办法的,堵门也是想让药店尽快还债。”

  药店:结款期一到就还“套钱”

  被8箱安全套堵上药店大门,这家药店的员工们担心生意受影响的同时,也感到晦气。药店的裴经理告诉记者:“我们药店是南京三信三优企业,商家堵门是不对的,影响药店声誉与生意,很令人气愤,不知道情况的老百姓还以为药店出什么大事了呢。”据裴经理称,药店与这家公司不存在债务纠纷,这家公司确实发了一批安全套产品给药店,按照商业规矩,货要卖出去才能给钱,而且每个月结次账,如今货还未卖出去,叫药店怎么给钱?”裴经理说,8月30日是结款期,届时货卖出多少就结多少。下午1时,在药店的协调下,该公司的业务员将8箱安全套从药店门口撤出。

  作者:朱宏俊/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