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飞集团再夺振兴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03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晓婷)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8月19日,第二届“振兴杯”全国青年技能大赛决赛在沈阳落下帷幕。工具钳工、维修电工、多媒体制作员、计算机网络管理员四个工种的冠军和团体比赛冠军产生,沈阳选手获得多媒体制作员和工具钳工两项单项冠军,沈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夺得了本次大赛团体比赛第一名,摘得振兴杯,这也是继首届大赛后,沈飞第二次夺冠。

  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的朱健获得了多媒体制作员比赛的冠军。2至5名选手分别是:湖南华菱湘潭钢铁有限公司的刘利忠、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潘戡、湖南网络工程学院的侯全军、江苏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校办厂的徐斌。沈阳选手张广田获得第十五名。

  工具钳工比赛的冠军,被来自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韩巍夺得。江苏盐城技师学院校办厂的杨海斌、沈阳黎明集团有限公司的孙家宇、湖北中国三江航天工业集团公司的刘德俊、沈阳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代继业、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的战江分获2至6名。

  计算机网络管理员的冠军被来自江苏电信常州分公司的范志刚夺得。来自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的崔忠有、韩太东分获二、三名。江苏盐城技师学院校办厂代表队的唐国光、广东石化集团茂名石油化工公司的许慕阳分获四、五名。

  维修电工比赛的冠军被来自安徽马鞍山钢铁集团公司的汪昌平获得。沈阳黎明集团有限公司的孙家沧获得第二名。3至5名分别为:江苏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雍宁、江苏盐城技师学院校办厂的童江、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的丁伟锋。

  据了解,大赛中获得各工种前5名的选手,由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称号,由团中央、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共同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晋升为技师或高级技师,并在“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评选中享有优先权。获得各工种第620名的选手,在原有技术等级基础上晋升一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