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调查城市综合竞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10 千华网

  千山晚报消息 (首席记者 刘一鸣) 鞍山东西南北中五大空间已经形成,招商引资上项目工作也在“马不停蹄”地进行中,欲全面提升城市竞争力的鞍山,下一步还要向哪个方向努力呢?记者18日从鞍山市政协常委会议上获悉,9月,市政协将向市委、市政府呈上一份最具参考价值的《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报告》,为鞍山经济、社会发展再上一层楼献计献策。

  18日下午,在鞍山市政协常委会议上,市政府对全市上半年的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今年上半年,主要指标快速增长,经济发展在快车道上加速运行。全市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18.7亿元,同比增长15%;城市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5288元,同比增长13.1%;农民人均现金收入达到4294元,增长15.4%。目前,市政协正在进行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的专题调研,针对今年上半年全市的经济运行情况,市政协将选择具有综合性、全局性、前瞻性的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开展咨询论证,提出意见和建议,力争在9月份拿出一份最具价值的《提升城市综合竞争力报告》,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出更多的“金点子”。

  此外,市政协还将发挥自身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广交海内外朋友,宣传和推介鞍山,帮助政府招商引资,参与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为鞍山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