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团结报2006年全国记者站工作会议在西宁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8:3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8月18日,团结报2006年全国记者站工作会议在西宁举行。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鲍义志、蒲文成,吉林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吉林省委主委修福金,中央统战部、青海省委统战部的有关领导,民革青海省委、农工青海省委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团结报记者站的负责人出席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周铁农以书面形式向会议提出要求。希望从事报纸编采工作的记者、编辑加强统一战线基本理论、方针、政策的学习,提高素质;敬业爱岗,坚持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不断开创团结报新的工作局面,做出新的业绩。

  会上,大家交流了业务,讨论和修订了团结报记者站工作条例,并对在通联和发行工作中成绩显著的团结报记者站进行了表彰。(作者:青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