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医院宣传册内藏淫秽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00 每日新报

  135×××××957手机用户提供信息(信息费66元):

  大港区一家医院向过路人散发的宣传手册里面竟然出现了很多淫秽文章,很多收到手册的人对此表示气愤。

  新报记者张艳

  昨天13:00左右大港区育绣街附近

  昨天清早,不断有人在大港区海港医院门前接到医院散发的宣传手册,王先生在给本报打来电话时说,他当时骑车路过育绣街附近,一名男子便把一本《健康天地》塞进了他的车筐,回到家,他随意翻看才知道,里面除了一些对医院的简单宣传外,20多页全都是淫秽下流的文章。王先生说,当时接到手册的不仅有老人,也有还在上学的孩子,这么不健康的内容竟然公开散发实在不妥当。

  这本宣传手册名为《健康天地》,纸张规格为16开,除去封皮,共有24页,封面上清晰地印刷着“健康天地———海港医院增刊第三期”字样,除此之外,封面上还注明了一行小字:“海港医院健康咨询,不作任何商业用途”。翻开宣传手册,第一页和第二页全是介绍海港医院的诊疗范围,第三页则是文章的目录,文章标题的用词极其低俗,20多篇文章的内容更是和医院的宣传毫不相关内容相当淫秽,不堪入目。

  记者随后与海港医院的林院长取得了联系,林院长说,这期《健康天地》目前才刚刚印刷出来,印刷了大约1万册,是他们委托广东一家广告公司组编印刷的,除了关于医院的介绍,其余文章都不是他们提供的。

  林院长还说,在散发之前他并没有仔细查看内容,的确有一些疏漏。对此,医院会立即改正错误,停止散发这些印刷品,他们还会尽快与广告公司协商,如果重新印刷,他们也一定严格把关,决不允许不健康的内容再次出现。

  <责任编辑:孙妍>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