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武汉地铁设计要考虑人防需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21 汉网

  苗圩检查全市人防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文翔记者陈丹)16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苗圩深入人防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全市人防工作。

  据了解,“十五”以来,市委、市政府、武汉警备区高度重视人防工作,将人民防
空建设纳入全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政府工作目标计划、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人防建设在服务社会、方便市民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全市人防建设呈现整体推进、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被评为“全国人民防空先进城市”。

  苗圩充分肯定了我市人防工作在“十五”期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人防工程建设在任何时候、特别是在和平环境下都是不可或缺的,各级领导必须高度重视,加强投入和管理。要有有备无患的思想,把人防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充分。要贯彻平战结合的思想,特别是随着武汉发展,城区的土地面积越来越稀缺,土地资源越来越昂贵,除了要抓好城市土地的集约化利用,还要向地下做文章。他强调,在我市地铁建设的设计过程中,一定要考虑到人防工程的需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朱毅,副市长尹维真,武汉警备区司令员施克华等参加检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