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地球小姐”竟成“陪酒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9:39 青年时报

  30个妙龄女郎。白天,她们以地球小姐世界大赛华东区总决赛选手的面貌出现;晚上,她们则在酒店大堂供客人现场“选美”,选中者要为客人提供陪吃、陪喝、陪聊服务。

  在宣传中被誉为“绿色选美奥斯卡”的地球小姐世界大赛,号称是目前世界上参赛国家最多、各国政府支持率最高的顶级选美赛事,也是世界上惟一的一个以“绿色环保”为主题注册的国际顶级选美赛事,怎么又会让参赛的选手出现在这样的场合、提供这样的服务
呢?

  根据知情人提供的线索,记者前往位于南京城区进香河路上的世纪缘大酒店进行了暗访。

  ●记者暗访

  “地球小姐”吸引大批顾客光临

  离酒店还有一百米,车辆就排起了长队。停车时,酒店的服务生说:“对不起,今天的车太多了,主要是我们老板找来了地球小姐陪酒,客人就一窝蜂地来了。”

  进了大堂,只见一大群浑身短打扮、肩披“地球小姐”参赛缎带的年轻女孩,齐刷刷地站成三排,周围则围上了几十号人,指指点点,评头论足。

  大堂经理对记者说:“你自己挑,看中哪一个跟我们说,让她直接去你的包间。你喜欢成熟点的还是嫩点的?这些‘美人鱼’随你点杀。”

  对于“地球小姐”所提供的服务事项,该经理介绍说:“陪吃、陪喝、陪聊!”“多少钱?”“你挑一个进包间,你们包间每个人的最低消费是1500元!”

  地产商一口气点了6个“地球小姐”

  虽然价码不低,但这些女孩子挺受欢迎,不到半小时,据说总数有30人的“地球小姐”选手就被“点杀”完毕。

  记者注意到,有一拨清一色男性食客,一共7个人,都穿着考究,一进来就点了一群“地球小姐”,径直带到楼上的包间去了。

  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证实:“那7个人点了6名小姐,一共付了两万多元的餐费。客人是一家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层。”

  ●相关说法

  “地球小姐” 陪酒是组委会安排的

  晚上10时许,食客们陆续离去。记者伺机采访了参与陪酒的三位“地球小姐”。一位江苏籍的选手说她只有17岁,之前也不知道参赛内容中还有这项任务,只是临时由组委会的领队通知她们打扮起来,然后就被领到这里来。

  据这三位选手反映,除了陪吃、陪喝、陪聊,她们还在酒店的厨房做过菜,菜也被酒店卖给客人吃掉了。在接下来的几天里,组委会方面还安排她们穿三点式泳衣去一些酒吧作秀。

  “世纪缘” 是和组委会谈好的项目

  世纪缘大酒店的负责人对记者说:“地球小姐”选手在酒店陪客人吃饭,是世纪缘和组委会方面谈好的合作项目,选手们陪客人所获得的收入,给世纪缘酒店充作选手和组委会人员在世纪缘的客房住宿费用。

  主办方 是酒店把她们骗进了包间

  18日20时许,赛区组委会的执行主席刘诚和副主席张蓓与记者进行了沟通。“我们完全不知情,世纪缘酒店害了我们!”

  张蓓说,组委会是跟世纪缘酒店有协议,不过只是允许选手与客人合影,并且规定不准和客人有身体接触。至于选手被带入包间陪酒一事,是酒店利用这个协议做出了超出协议范围的事。“我们从来不知道世纪缘制定了1500元/人的最低消费,而且选手是在被骗的情况下进入包间的。”

  张蓓表示,这件事不排除有人在幕后操作,想把赛事搞垮,他们要根据影响情况追究世纪缘大酒店的法律责任。

  指导老师 这场比赛已经变味了

  “选手们还都是孩子,承受不起!”参赛选手的指导老师张赵凡女士说,她和其中两名参赛选手经过商量之后,已经决定从19日开始退出比赛。张赵凡说,选手王某某今年上高二,明年就要参加高考,“比赛变了味。我们现在很愤怒,现在选手和家长都不知道怎么来面对?”

  王某某介绍了在包间时的情况。“我进包间的时候,已经有三名选手坐在那儿了,客人共有5男两女,除我之外,其他几个选手都被夹在两个男的中间。不久,张总(张蓓)也进来了,她自我介绍了一下,说是推销门票的。后来,有客人说这些小姐怎么都不喝酒,张总就对我们说,你们能喝就喝吧!我们说还未成年,所以不能喝酒。”

  ●最新动态

  南京警方 已前往酒店展开调查

  南京玄武警方有关人士表示,获悉此事后,他们已前往酒店展开了调查。“‘地球小姐’究竟是怎么回事?她们怎么会到酒店去陪酒?陪酒的内容是什么?世纪缘酒店对此事的解释等等,都是我们要调查的内容!”

  警方表示,一般情况来说,如果是酒店的工作人员陪客人喝酒、聊天,不提供色情等服务的话,可能更像是酒店的促销手段。但对于酒店外来的年轻女性陪客人喝酒、聊天,究竟怎么定性,警方还须进行研究。但不管怎么说,酒店内都不得提供带有任何色情味道的服务,“地球小姐”陪酒究竟有没有牵涉到这一点,是警方调查的重点。《现代快报》供本报消息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