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家堡城中村 三期拆迁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46 法制晚报

  马家堡城中村 三期拆迁启动

  政府设置了提前搬家奖

  本报讯(记者 汪红 通讯员 何云峰)昨天,丰台区正式启动马家堡三期“城中村”环境整治居民拆迁工作。

  此次居民拆迁,严格依照《北京市城市房屋拆迁管理办法》,实施货币拆迁。马家堡三期拆迁评估的基准地价每建筑平方米2500元,基准房价每建筑平方米800元。被拆迁居民可拿到区位补偿款每建筑平方米4050元。

  另外,考虑到居民的实际困难,市、区政府还拿出了一定的资金,对被拆迁居民进行适当补助。对配合环境整治工作的居民,还设置了提前搬家奖、工程配合奖等。

  同时还提供了部分低价商品房,向率先搬迁的居民定向销售。房屋售价在每建筑平方米5500至5800元。上述补助、奖励以及低价商品房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居民的实际困难。

  据悉,马家堡三期范围内有842户,其中私房产权人381个,公房承租人75户,常住人口2402人,多为转工转居人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