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红帽”十岁生日 两千人共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1:52 法制晚报

  在2007年度收订誓师大会上 北青领导和小红帽人共聚一堂

  “小红帽”十岁生日 两千人共庆

  本报讯 一群10岁的孩子手捧红色蜡烛合唱一曲“生日快乐歌”为小红帽公司祝贺生日,这些孩子全部来自小红帽的员工家庭。

  昨天上午,“小红帽公司十周年庆典暨2007年度大收订誓师大会”在朝阳体育馆举行,北京青年报社大家庭的各位领导和近2000名小红帽人一起热热闹闹地庆祝了小红帽公司10岁的生日。

  1996年,北京青年报社毅然做出了自主发行的决策,创建了京城首家报刊发行公司——小红帽报刊发行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当时仅有员工400名。

  在北京,小红帽目前拥有116个发行网点、3000余名从业员工、服务人口1300多万。

  在全国,小红帽又先后牵头组织37家大中城市的报业自办发行,组成了“全国城市报业发行网络联盟”。

  昨天也是小红帽2007年度大收订誓师出征的日子,随着北京青年报社社长张延平的一声发令枪响,各区域分公司的小红帽人打响了明年报刊征订战役。

  “在长达4个月的大收订中,我们坚决做到:多走一步路,多说一句话,多敲一户门,多订一份报,亲情服务,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报刊,为市民提供更周到的服务。”

  北京青年报社副社长、小红帽公司总经理刘涵说:“十年铸剑,造就了小红帽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队伍和用心传递的企业精神;今朝亮剑,小红帽将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十年。”

  相关链接

  小红帽人创造了无数个第一

  第一个获得自主注册商标,第一个获得投递印刷品广告代理权,第一个走出国门发行报纸,第一个股份制发行公司,第一个获得全国总发行权,第一个成立专职营销队伍创意营销,第一个设立特许加盟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