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2:30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刘伟

  本报19日讯 为期6天的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22次会议19日上午结束。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宗璋、马淑洁、张成义、沈根荣、滕昭祥、董浩及秘书长傅亚文出席会议。副主任李希明主持会议。

  副省长王利民、省法院院长南英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黑龙江省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条例》。

  会议听取了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黑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人畜共患疾病防治情况的调查报告、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关于松花江水污染防治工作的报告等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关于《黑龙江省2006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黑龙江省2005年财政决算和2006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05年度省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等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

  会议通过了《黑龙江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5年省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名单,并向新任命的部分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