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风雨中司乘撇下两少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平市206车队为此上门道歉并送上慰问金

  本报开平讯开平市汽车总站206车队的领导于本月17日带着慰问金来到恩平市区,为在今年8月3日台风“派比安”袭来时,开平市汽车总站206车队两名司乘人员半路将两名不足14岁的恩平少年放在开平境内的行为而道歉,当事的两名司乘人员还带来了检讨书。

  今年8月3日,恩平市两位姓梁的兄弟(大的13岁,小的11岁)到江门探亲。下午,由亲戚带他们在江门市区上了一辆开平籍206车队的大客车,当时车上乘务人员表示一定会将孩子送到恩平,于是亲戚放心地走了。当天下午4时许,车到开平后台风“派比安”杀到,天气突变,狂风加暴雨,两名司乘人员半路退了5元钱给两个少年后便让孩子下车。

  两少年被放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加上狂风大雨,于是惊慌地哭起来,一名女青年见此情景,马上帮忙拨通了两少年家中的电话。此时台风风力已达6级,家长无法前往开平接回孩子,于是向开平市110求助。开平市公安局110报警中心得知情况后,马上调派附近巡警上路寻找。与此同时,开平汽车总站206车队也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立即派出人员上路寻找。直到下午5时许,又惊又怕的小哥俩终于在开平市沙塘镇扶洞村附近被找到,被安排坐上了去恩平的车,当天傍晚安全回到家中。

  事情发生后,开平汽车总站206车队向两少年的家长速递了当班客车两名司乘人员的检讨书和赔偿金50元。17日,江门汽运集团、开平汽车站和206车队领导登门,向少年及其家长道歉并送上慰问金2000元。(饶新一梁治荣)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