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魅力新疆"MV"绿色通道"资格赛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1 中国广播网

  

首届"魅力新疆"MV"绿色通道"资格赛结束

  选手演唱

  中广网乌鲁木齐8月20日消息(记者张雷、实习记者董虹)8月19日晚,“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杯首届“魅力新疆”MV网络电视大赛“绿色通道”资格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在乌鲁
木齐市人民广场举行。通过六场比赛,本次绿色通道资格赛“绿色通行证”的选手全部产生。

  

首届"魅力新疆"MV"绿色通道"资格赛结束

  五位获得“绿色通行证”的选手

  “中国电信互联星空”杯首届“魅力新疆”MV网络电视大赛“绿色通道”资格赛是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广播电影电视局、自治区文化厅、自治区旅游局联合主办,自治区党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承办、新疆电信有限公司“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独家赞助冠名的新疆本土网络影视音乐传媒的一大盛事。

  

首届"魅力新疆"MV"绿色通道"资格赛结束

  首届“魅力新疆”MV网络电视大赛“绿色通道”资格赛圆满结束

  由于本次大赛是以MV作品为参赛基础的赛事,大赛特设 “绿色通道”资格赛,这是给没有MV作品的参赛歌手一个参与比赛的平台,这些优胜者将由大赛组委会筹资,并为其组织国内一流创作班底进行MV参赛作品的拍摄。

  本次大赛邀请业内有声望的专家、教授、著名演艺人员和艺术家组建大赛评委会负责大赛评审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