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狠心丈夫重锤连砸妻子头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4:41 深圳晚报

  狠心丈夫重锤连砸妻子头部

  疑因索钱不成发生口角,该女子目前生命垂危

  本报记者张玲实习生黄美珊报道那个叫阿秀的小店老板昨天上午8时半左右被120救护车拉走后,白芒村的村民和认识阿秀的邻居就只能在警方拉起的封锁线外张望。店里空无
一人,冰箱彩电也碎了,地面一摊血,还有一个20多厘米长的榔头。“那个榔头,就是砸破阿秀头的凶器!”一个邻居与另一个乡亲小声低语,她无法相信自己所见的一切。

  西丽白芒村村南的一间小店,昨天上午7时30分许,一对夫妻发生口角,丈夫将榔头砸向妻子头部后逃离现场。头部严重受创的阿秀被送往石岩人民医院6楼住院部外二科,生命垂危。据医院值班护士回忆,阿秀送来时伤情已相当严重,随即紧急送往手术室,估计生还希望渺茫。

  阿秀是湖南人,在白芒村租房开店有一年多。认识她的人都叫她阿秀或者秀子。惨剧发生之前数分钟,住在附近的邻居听到楼下有人大声说话,阿秀在指责自己的男人每次来都要钱。等到这个邻居准备刷牙时,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他探头出来看到阿秀躺在地上痛苦呻吟,而那名男子正用榔头狠命地砸向她的头部,砸了几下后男子就离开了。

  事件发生太突然,附近居民都相当惊讶。记者赶到时,现场已被警方严密封锁,进行调查取证。那名狠心下如此重手的男子是谁?记者从一位认识阿秀的村民口中得知,那名男子是阿秀的丈夫,广西人。阿秀和他生了两个孩子,大女儿已有11岁,小儿子才五六岁,目前孩子都在湖南娘家。夫妇俩分居多年,但未离婚。除了丈夫,阿秀在深圳的亲人还有一个妹妹。这位村民回忆说,阿秀的丈夫在深圳龙华某工厂打工,不久前才找到阿秀开店的地方,之后他每次来白芒村,双方都会发生口角。

  (请报料人带身份证到本报领取50元报料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