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太阳岛第19届国际雪雕艺术有奖征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1:12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张德杰 张薇 记者 张鸣霄)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获悉,为办好中国·哈尔滨第23届国际冰雪节和太阳岛第19届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昨起,市旅游局、松北区政府、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等部门,以“我们的冰雪节·我心中的太阳岛雪博会”为主题,有奖征集关于第23届冰雪节和第19届雪博会的建议、创意和设计。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市民提供了参与哈尔滨市冰雪事业的平台,目的是吸引更多热
爱冰雪事业、关注太阳岛的人士广泛参与到冰雪节和雪博会的策划中来,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办好冰雪节和雪博会。

  据介绍,第23届冰雪节将继续走国际化、市场化办节的道路,第19届雪博会将与加拿大联办、主题为“枫叶红了的时候”。

  如何以最佳的表现形式将第23届冰雪节的风格呈现出来、如何将异域特色与第19届雪博会的主题有机结合,将成为衡量本次征集活动大奖的重要标准。有奖征集活动组委会特设最佳建议奖、最佳创意奖、最佳设计奖,对于大奖获得者,将给予价值近千元的太阳岛特色旅游纪念品和第19届雪博会门票两张。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从昨起截止到8月28日。征集内容为:第23届冰雪节和第19届雪博会的文化活动、人性化服务、规划设计等各方面的建议、创意、设计,以文字、图片、图纸等形式征集。征集稿件可采用邮寄(地址:太阳岛风景区警备路3号市场营销部,邮编150018)、E-mail(邮箱:tyd20061978@163.com)或登录太阳岛网站雪博会专题页面(网址:http://www.taiyangdao.com.cn)等方式提交。同时,单位和个人也可进行投资加盟参与雪雕的设计与制作。组委会特别开通咨询专线电话:881902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