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KTV企业钱柜大幅提高包厢价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1:35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据《北京日报》报道,在国家版权局明确表示要向卡拉OK经营者收取版权使用费之后,坊间关于“KTV要涨价”的传言一直甚嚣尘上。传言终于在本月中旬变成了现实:北京钱柜所有包厢价格平均涨幅达到50%左右,钱柜也由此成为“版权使用费”事件以来北京第一家涨价的KTV企业。

  钱柜KTV此次大幅涨价可谓是出其不意。尽管就在半个月前,钱柜KTV上海总公司负
责人陈先生还承诺,钱柜各个门店暂时不会涨价。

  钱柜首体店工作人员表示,目前的包厢价格“确实比以前有所上调”,但她坚决否认此次价格上调与国家版权局要收取版权使用费有关,仅表示价格上涨是因“软硬件升级带来的成本提升”所致。“我上次来唱歌的时候还是59元一小时,现在居然涨到96元一小时!”消费者许先生对钱柜突然涨价的做法表示非常不理解。据许先生介绍,虽然价格有大幅上调,但他并未感觉现在有什么根本性的提升。

  尽管钱柜方面工作人员称涨价与版权使用费无关,仅是KTV软硬件升级带来的“正常上调”,但部分大型KTV负责人却并不认同这种说法。

  麦乐迪运营部郭瑞表示,麦乐迪的价格目前没有任何变化,也暂时不会考虑跟进。版权使用费的具体执行方案尚未出台,麦乐迪方面自然也不会贸然涨价。而对于钱柜的率先提价,郭瑞表示不便给予评价。随后他分析道,钱柜作为业内龙头,它的一举一动始终受到同行的关注,此番涨价有可能带动一批小型KTV的价格跟涨。

夏正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