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劳动保障局公布新上岗大学生月薪指导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05 首都之窗

  市劳动保障局公布了2006年新参加工作的大学生的月薪指导价位。综合指导价位中,高位数5727元,中位数1872元,低位数1145元。上述数字特指同一工种相关部分平均数,与2005年相比,均有所增加。

  据了解,高位数就是调查到的同一工种所有数据最高10%部分的平均数;低位数同理;所谓中位数,是指最中间部分的数据;此外,全市平均数就是本市所有样本的平均数。

  除了综合价位,市劳动保障局还发布了39个职业的分类价位。其中中位数最高的是广播电视设备工程技术人员,月薪达到6049元,高位数最高的是计算机软件技术人员,月薪达到8030元。

  此外,据了解,本市本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为88%,研究生为90.1%,专科生为80%,与2005年基本持平。(姜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