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非法营运想钻空子?没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38 都市快报

  通讯员凌元飞叶魏娅都市快报驻台州记者孙自鸣

  都市快报讯昨天上午,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台州服务区内停着一辆塞得满满的安徽籍大客车,司机脸色通红,正在接受执法人员的检查和处罚。从执法人员的制服上可辨认出,他们的身份是运管人员和高速交警。

  今后,高速交警和运管部门的联合执法行动将成为常态。记者从省交通厅运管局了解到,浙江省第一支高速公路运政执法队伍———公路运管稽征稽查支队高速公路运政大队近日已成立,目前已在各高速公路的入口和服务区内开展执法检查工作。

  台州市运管部门负责人说,运管部门对营运车辆进行整治后,加大了对普通公路的车辆检查,取得了显著成效。然而,有些善于钻空子的司机,把违法经营的车辆开上了高速公路这一运输管理的盲区。因此,台州市公路运管稽征处近日成立了全省第一支高速公路运政执法队伍,上高速检查从此成为运管人员的日常工作内容。

  据了解,这支执法队伍为台州市运政稽查支队的内设机构,大队下设甬台温高速公路中队和台金高速公路中队。这支高速公路运政大队工作区域限定在台州境内各高速公路出入口处、公路收费站和高速公路服务区,具体为9个固定检查点,11个出入口实行24小时值勤监管。(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