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脚没治好"修脚师"却跑了 警惕小区"修脚屋"骗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闫万里)杜女士在曙光楼集贸市场治疗灰指甲,一个月后,不仅灰指甲没有治好,“修脚师”也消失了。

  7月中旬的一天,杜女士路过曙光楼集贸市场,看见一出租屋门窗上写着“专业修脚包修包好”,进屋后看到有几名中年妇女正在治疗,其中一位老大姐说这里治疗得还不错。这时,修脚屋的经营者———两位南方口音的人(一男一女,自称是夫妻)说,他们在南方
治疗足疾好多年了,一个月包治包好,无效退款。

  杜女士被他们百分之百治愈承诺打动了,开始接受治疗。说好治好一个灰指甲30元,5天换一次药。第二次换药时,那个女的“修脚师”说:“有灰指甲的人都患有脚气病,必须同时治疗,否则灰指甲治不好”,并宣称用他们的药水泡脚10天包好(50元一瓶)。交过钱后,男“修脚师”拿到杜女士面前的是用废旧矿泉水瓶盛着的土黄色浑浊“药水”,当时她有点犹豫,但一想他们当时的口气非常肯定,杜女士就解除了思想戒备,买下了药水。

  8月15日下午,杜女士按约定再次来换药时,却看到修脚屋门窗紧锁,向隔壁的人打听,得知修脚屋的人去老乡家吃饭了。第二天上午她又到了那间修脚屋,却发现屋内的治疗及生活用具踪迹全无。再问隔壁的人,得知老板前天中午走后就没回来。当天下午杜女士再去修脚屋时,碰见了两位按约定来此治脚病的人,她们有着同样的遭遇,这时大家才有所醒悟:都是先付清了钱,一个月后都没有治好。

  这几天,杜女士按照“修脚师”给的名片多次拨打他的电话,但一直关机。

  据记者了解,唐山市其他小区也有不少类似这样的“修脚屋”,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