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不慎遗失金手链,运管站站长帮忙找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生张真珍;记者田林)昨天下午,吴女士在给本报打来的电话中说,她十分感谢唐山市路北区交通局运管站的站长帮助自己找回了丢失的金手链。

  16日下午,吴女士到路北区交通局营业大厅办事,从包里往外拿东西的时候,吴女士还清楚地记得手链还在手上。之后吴女士到南湖工商局办理其他业务,而这时,吴女士突然发现自己的金手链不翼而飞了。

  “当时我非常着急,毕竟是5000多元钱买的。我一想今天下午就在交通局待的时间长,可能是丢那儿了,于是就马上给运管站的李站长打了个电话。”吴女士对记者说,李站长一听这个情况一直安慰她,并答应马上帮忙找。

  无心办理业务的吴女士马上驱车赶回路北交通局,正在半路上,接到了李站长打来的电话。“当时李站长还和我开玩笑,问我手链是多少钱买的,我一听心里的石头就放下了一半。”吴女士说,“等我到了那儿,才知道手链原来是路北区交通局的一位叫李萍的业务员在业务大厅里捡到的,正好李站长找了一圈以后到业务大厅去问,李萍马上就把手链给了他。”

  吴女士当时就拿出200元钱来想表示感谢,可是他们说什么也不收。所以吴女士决定做一面锦旗给他们送去,表达自己对他们热心帮助、拾金不昧的感谢之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