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徐州“二次创业”项目开工建设 总投资达1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1:1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8月18日,徐州经济开发区11个重点工业项目开工建设,这些项目总投资达14亿元。

  据悉,8月18日正是徐州市召开加快徐州经济开发区发展会议一周年的日子。一年来,徐州经济开发区全力推进“二次创业”,累计新批进区项目327个,实现业务总收入312亿多元,协议利用外资3亿美元,到账外资8144万美元,取得了可喜的阶段性成绩。

  这次开工的11个项目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机电生产、电力设施、汽车配件、房地产、基础设施等行业和领域,总投资14亿元,其中外资项目2个,总投资4000万美元。这些项目单体投资均较大,每平方米投资效应加大,其中有9个项目投资超过3000万元。预计全部建成投产后,每年可形成40亿—50亿元产值的生产能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